♥ 两公婆 ♥ XP

♥  两公婆 ♥  XP
Photobucket

♥ 观 看 人 数 ♥

Thursday 13 October 2011

对不起老婆

我今天很忙啊
早上90:30就跑外面太阳猛烈
跑了7个地方啊
回到公司11点30分
然后就赶烧铁
那在清理铁的肮脏东西
也烫到少少
烧完了就忙忙
吃饭才20分
吃完了就去买东西
在买东西时打给你时你接了
可是不能陪你很久
因为我真的好赶时间
因为有很多紧急的工
对不起
我不有心不陪你
是我真的很忙
回到家本来可以陪你的
妈妈又叫我煮饭又要晒衣
真的对不起
吃饭饱饭打给你
你说你跟你妈妈吵架
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
我也不是有心听不见你说东西
可是你的(不懂,不知道,)
真的把我的心打到碎完
我的一滴又流了
我今天很真的很想你
虽然我没有信息你但是我的心是朝向你
你信吗
我今天赶到6:50回家
我的真的做工做到有点累啊
手也很麻了
可是无论我多累我都要陪你
因为我想你我爱你
可以体谅你吗
我当然可以体谅你
你是我老婆啊
好痛啊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