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两公婆 ♥ XP

♥  两公婆 ♥  XP
Photobucket

♥ 观 看 人 数 ♥

Sunday 16 October 2011

碎完的心

老婆我没有出去
刚才下是说说吧了
老婆出去其实是发泄
老婆你可以教我另一中发泄吗
#(你对我信任变少,不想在依靠我)#
是什么意思吗
你懂这两句话真的很伤我的心吗
你懂有多hurt心的心吗
你不跟我解释不跟我说
我怎样了解你啊
你懂你把我的心打到像糖那么碎吗
你懂那两句话的里面
有什么成分吗
你懂吗
我有离开过你身边吗
有吗
我一直都陪伴着你
我怎样跟你吵架
一小时里就在你身了
原来我比不上你朋友
好痛好痛
伤口怎样痛都好
比不上心的痛
伤口怎样流血都好
比不上我心里的痛
对不起老婆我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